廣告帳篷的注意事項

1、在裝卸廣告帳篷時應輕放,勿投擲。
2,當放置代碼時,應豎立,不要疊放,以防止布料頂部意外擠壓和撕裂。
三。使用廣告帳篷前,檢查管道橫截面處的螺釘擰緊情況。
當發現廣告帳篷框架中有支架彎曲或變形時,應立即停止並修複。失敗消除後,可以繼續運作。
城市帳篷提供多種不同類別的帆布帳篷及遮陽篷,如:天幕式帳篷、摺臂式帳篷、拱形帳篷、設計式帳篷及廣告式帳篷。
5.當廣告帳篷用於戶外展示操作時,應特別注意防風。當警衛暫時離開時,廣告帳篷腳應降至底部。即:內腿縮回到外腿內,以防止風的破壞。
6。當多個帳篷成排運行時,與廣告帳篷相鄰的帳篷支腿應系上帶子或繩子,使其成為一個整體,以增強其抗風能力。
7、兩條帳篷腿用膠帶綁著不纏繞,否則膠帶殘留會嚴重影響廣告帳篷腳套筒上下滑動。
相關文章:
關於春季旅遊,你需要了解什么
四月。野營時間不錯。野營小費
大帳篷房屋多次使用後如何清理骨架
在戶外的春天,我們如何找到合適的帳篷來營地
如何選擇適合您商店的遮陽篷

评论

含白醋美白牙齒方法

嬰兒智力發展的最佳時機如何幫助嬰兒發展智力

Exactly what are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s?

高血壓的危害忽視高血壓,當心你的心髒!

最能代表湛江的手信

Space-saving furniture transforms to help make one of the most of the Hong Kong micro-apartment

冠狀動脈心髒疾病開車做這些事情冠狀動脈心髒疾病的風險很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