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性胃炎的飲食原則是什么

慢性胃炎的飲食原則
大腸癌是香港常見癌症的首位,但不少人仍然擔心到醫院做大腸鏡檢查,會帶來不適而錯過治療良機,其實大腸癌是唯一可以預防的癌症,只要透過檢查,及早發現及切除,便可避免變成癌症,所以定期接受檢查,是對付腸癌的最好方法。 慢性胃炎患者的飲食,應營養豐富,易消化為原則。飲食富含蛋白質、維生素,有利於胃粘膜的修複。同時多吃新鮮蔬菜、水果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,可以阻斷硝胺的形成,有利於減少癌症。
大腸癌是香港常見癌症的首位,但不少人仍然擔心到,會帶來不適而錯過治療良機,其實大腸癌是唯一可以預防的癌症,只要透過檢查,及早發現及切除大腸瘜肉,便可避免變成癌症,所以定期接受檢查,是對付腸癌的最好方法。 1.慢性胃炎患者應吃一些營養豐富、易消化、軟腐的食物,少吃或徹底煮熟的食物使其腐爛、柔軟、易消化。冷、過期、過熱、甜點、油炸、刺激性食物吃得少或少,辣椒、芥末、胡椒等食物會對胃黏膜造成損害。
2.慢性胃炎患者應多吃新鮮、輕量的食物,長期保存,多吃少纖維的蔬菜和水果,如蘋果、梨、香蕉和少油的輕食。輕食易消化吸收,也有利於胃病的恢複。
2015年大腸癌新症超過5,000宗,而且出現年輕化趨勢,因此了解大腸癌的初期症狀,以及早發現和治療是十分重要,而近年新式的和手術治療方法,不但可減少出現併發症的風險,更可提升治療效果和病人安全性,使病人安心接受治療。 三。慢性胃炎患者通常不喝酒、煙、茶、咖啡等。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破壞胃粘膜的成分,不利於慢性治療和痊愈。 相關文章:
动物抗癌食品是什么
防癌的常見湯品有哪些
防癌的食品有什么
不喜歡便宜的食物?它們能預防癌症
植物抗癌食品是什么

评论

含白醋美白牙齒方法

嬰兒智力發展的最佳時機如何幫助嬰兒發展智力

Exactly what are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s?

高血壓的危害忽視高血壓,當心你的心髒!

最能代表湛江的手信

冠狀動脈心髒疾病開車做這些事情冠狀動脈心髒疾病的風險很大

Space-saving furniture transforms to help make one of the most of the Hong Kong micro-apartment